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8-4 14:34
北京: 2017-8-5 06:34

Pre de Provence 普羅旺斯 天然有機乳木果油護手霜,薰衣草香味,2.5oz/75ml,原價$20.10,現僅售$8.77,免運費

Pre de Provence 普羅旺斯 天然有機乳木果油護手霜,薰衣草香味,2.5oz/75ml,原價$20.10,現僅售$8.77,免運費

Pre de Provence 普羅旺斯 天然有機乳木果油護手霜,薰衣草香味,2.5oz/75ml,原價$20.10,現僅售$8.77,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

該款產品不含防腐劑,不含酒精等。質地軟滑、不油膩,能迅速滲透,發揮保護、滋養及保濕作用。同時融入的天然普羅旺斯熏衣草氣息能讓您身心倍感幸福。使用時隨時可取適量護手霜塗抹於手足部肌膚,尤其是手足部清潔后,輕輕按摩促進吸收。特別加強於手背部位的肌膚,睡前戴上手套或棉襪到次日清晨,加強吸收,效果更好。

品牌介紹:PRE de PROVENCE,中文名普羅旺斯,源自法國,公司一直致力於打造法國特色精緻的香皂,沐浴露和護膚品,是歐洲皂業有限公司旗下的植物沐浴的旗艦品牌。旗下所有的產品都是植物芳香精油添加,沒有任何防腐劑,乳化劑。 [ Shop Now ]

45

好東東
3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9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8 07:59 , Processed in 0.0234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