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24-2-18 11:43
北京: 2024-2-19 03:43

L'Oreal Paris 巴黎歐萊雅膠原蛋白水分填料日/夜霜,1.7oz,原價$11.49,現僅售$7.84,免運費。

L'Oreal Paris 巴黎歐萊雅膠原蛋白水分填料日/夜霜,1.7oz,原價$11.49,現僅售$7.84,免運費。

L'Oreal Paris 巴黎歐萊雅膠原蛋白水分填料日/夜霜,1.7oz,原價$11.49,現僅售$7.84 ,免運費。購買時需選擇Subscribe &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以隨時取消 Subscribe & Save ,不會產生任何其它費用。 


這是一款高度親膚保濕的面霜,保濕效果強,輕輕一抹,瞬間吸收,面部肌膚光彩再現,絕無油膩的感覺.長期使用,無論是保濕度,緊緻度,肌膚彈性,皺紋,都得到明顯改善。膠原蛋白是重要的天然蛋白質,保持皮膚光滑,尋找青春。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惡化,加上皮膚開始失去其水分:皮膚表面變得凹凸不平,皮膚失去其坐墊和皺紋的形成。天然膠原蛋白的提取和純化一個過程,保留其所有保濕素質。現在,強大的天然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與水分填料提供了一個強烈水化,有助於填補細紋和皺紋,恢復更順暢,更緩和皮膚水分的每日劑量。 [ Shop Now ]

33

好東東
31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4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2-20 06:01 , Processed in 0.09696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