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0-6 05:33
北京: 2016-10-6 21:33

一路狂降!史低價!比金盒特價還便宜!LifeSpan TR 1200i 跑步機 現價僅售$577.01 免運費

一路狂降!史低價!比金盒特價還便宜!LifeSpan TR 1200i 跑步機 現價僅售$577.01 免運費

LifeSpan TR 1200i 跑步機,原價$1499.99, 現僅售$577.01,免運費。Amazon之前的金盒特價都要$799.99。其他商家給出的價格至少在$900以上。


此款跑步機曾獲得Treadmill Doctor 「最佳新款跑步機的大獎」!

產品描述:

TR1200i提供超值功能,包括強而有力的馬達、寬敞的跑帶和高級的運動程序。
在您訓練完后,可簡單的上傳您的數據至LifeSpan Fitness Club,這是個完善的在線健康管理程序。

跑步區域
經美國專業運動機構研究,身高160-180cm的用戶,理想的跑帶寬度在45公分以上,
長度在120公分以上,TR1200i的跑帶尺寸為510mm×1420mm。
寬敞的跑帶為您提供舒適安全的運動空間。

寬大按鍵
軟觸感、大尺寸的按鍵讓一切操作變得輕而易舉,非常適合您在運動過程中轉換運動模式。
智能防護

若您在運動期間離開,跑步機會自動停止跑帶,避免兒童等接觸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智能計步

跑步機能計算並記錄您的步數,顯示在電子錶上。其精確度高於計步器。

手握心率測試
1.方便監控心率、調整運動強度。
2.Heart Rate Control是一種自動控制程序。用戶可以按照個人健康狀況與需求,設定運動時期望達到的心跳值。
跑步機會自動調整速度和坡度,使用戶的心率維持在期望的範圍內。
小技巧:220-年齡=極限心跳

6槽馬達皮帶
普通跑步機的馬達皮帶一般為5槽,6槽馬達皮帶更能平穩有力地傳送跑帶。 [ Shop Now ]

24

好東東
31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5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3 21:12 , Processed in 0.2513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