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3-2-7 15:38
北京: 2013-2-8 07:38

又降!時尚達人Kevin老師代言的AB隱形雙眼皮纖維貼線!日本美妝人氣冠軍!現僅售$13.99

又降!時尚達人Kevin老師代言的AB隱形雙眼皮纖維貼線!日本美妝人氣冠軍!現僅售$13.99

單眼皮女生的福音!美容達人Kevin老師代言且極力推薦產品!


渴望嘗試雙眼皮的美麗,卻又不想冒風險、高價錢的做整形。普通的雙眼皮貼容易脫落且極易被人看出來。這款肉色隱形的纖維雙眼皮貼線跟絲線一般細,從此變成真正的雙眼皮大眼美女!


耍帥愛美的單眼皮男生也適合哦!


消費滿$25.00免運費


[ Shop Now ]
25

好東東
3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1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 14:07 , Processed in 0.02468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