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9-1-2 17:47
北京: 2019-1-3 09:47

Neutrogena露得清 微晶磨皮潔面儀,原價	$19.99,現僅售$14.60,免運費

Neutrogena露得清 微晶磨皮潔面儀,原價 $19.99,現僅售$14.60,免運費

Neutrogena露得清 微晶磨皮潔面儀,原價 $19.99,現僅售$15.27$14.60,免運費。 


露得清磨皮套件操作簡單方便,被認為是最專業的治療選擇。露得清微晶磨皮潔面儀可以去除皮膚表層死皮細胞、去角質,並幫助所有新的皮膚細胞生長。 清潔的過程將會使膚色光滑明亮,促進血液循環。這款潔面儀還運用了全新的研究成果---復顏技術,特別針對皺紋和痘痘,有顯著療效。套裝包括,潔面儀,一個月用量的24片潔面棉,和一個刷頭和兩節AA電池。這款潔面儀通過微小晶體和microvibrations(磨皮技術)的組合來進行柔和的肌膚清潔和去角質。臨床實驗證明,該系統提供了與皮膚科醫生的磨皮治療相同的療效。隨著時間的推移,會看到更加光滑,容光煥發和緊緻的皮膚。每星期使用三次即可。

需要替換潔面棉的請點這裡Neutrogena Microdermabrasion System Puff Refills, 24-Count僅售$7.48 ,免運費。也是Amazon歷史最低價! [ Shop Now ]

36

好東東
3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2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8 00:54 , Processed in 0.02370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