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5-16 21:27
北京: 2017-5-17 13:27

史低價!地球媽媽天使寶寶 Earth Mama Angel Baby 產後疤痕修復神奇膏,原價$39.95,現僅售 $12.37,免運費

史低價!地球媽媽天使寶寶 Earth Mama Angel Baby 產後疤痕修復神奇膏,原價$39.95,現僅售 $12.37,免運費

地球媽媽天使寶寶 Earth Mama Angel Baby 產後疤痕修復神奇膏,原價$39.95,現僅售 $12.37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目前其他網站售價至少在$15以上!!

地球媽媽天使寶寶Earth Mama Angel Baby 產後疤痕修復神奇膏可以幫助媽咪們癒合創口、消除炎症、止血、抵禦感染以及淡化疤痕等。產後疤痕修復神奇膏是經過臨床驗證的治癒藥膏。它由100%天然成分製成,富含維生素C,脂肪酸精華以及氨基酸—含有一切細胞再生和創傷癒合所必需的營養成分。特別適用於剖腹產和其它外科創傷的治癒,同時對於治癒老舊傷疤、妊娠紋、皮膚炎症及燒傷也有很好的功效。媽咪們快來使用C-MaMa治癒藥膏來提高您皮膚的天然癒合能力吧! [ Shop Now ]

40

好東東
37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7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1 00:39 , Processed in 0.02327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