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8-9 13:00
北京: 2017-8-10 05:00

DYMO LabelWriter 450 Turbo 高速標籤印表機,原價$129.99,現僅售$45.92,免運費

DYMO LabelWriter 450 Turbo 高速標籤印表機,原價$129.99,現僅售$45.92,免運費

DYMO LabelWriter 450 Turbo 高速標籤印表機,原價$129.99,現僅售$45.92。免運費。 

外形時尚靈巧,列印標籤的速度也非常之快。可以列印的標籤的最大寬度可以達到56mm,可以用來列印地址標籤、郵寄標籤、文件夾標籤等多種用途。具備全面更新的獨特設計及更快速列印功能。處理標籤方便快捷,又可化簡郵寄工序,是繁忙辦公室的好幫手。配合最新DYMO V.8標籤軟體,方便您創製和列印地址標籤、郵寄標籤、文件夾標籤和條形碼標籤以及名牌徽章等等。支持Windows以及Mac操作系統,可通過USB介面連接電腦。
[ Shop Now ]

4

好東東
7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1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7 20:30 , Processed in 0.02349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