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7-19 13:46
北京: 2017-7-20 05:46

抗衰老抗疲勞!史低價!Olympian Labs 葡萄籽萃取精華400mg,100粒,原價$41.50,現僅售$10.05,免運費

抗衰老抗疲勞!史低價!Olympian Labs 葡萄籽萃取精華400mg,100粒,原價$41.50,現僅售$10.05,免運費

Olympian Labs 葡萄籽萃取精華400mg,100粒,原價$41.50,現僅售$10.05,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

葡萄籽精華,是從天然葡萄籽中提取的有效活性營養成份配以維生素E等主要原料精製而成的營養食品。葡萄籽精華是從葡萄籽中提取的一種人體內不能合成的新型高效天然抗氧化劑物質——原花青素低聚物OPC。它是目前自然界中發現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能力最強的物質。大量科學研究表明,其抗氧化活性為維素E的50倍、維生素C的20倍,它能有效清除人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具有超強的延緩衰老和增強免疫力的作用。抗氧化、抗過敏、抗疲勞增強體質、改善亞健康狀態延緩衰老、改善煩躁易怒、頭昏乏力、記憶力減退等癥狀。除OPC外,葡萄籽中還有一種對人體健康極為有益的生物活性成分——白藜蘆醇,含量一般為0.5~3.5μg/ g,它是含有芪類結構的非黃酮類多酚化合物,在健康保護方面有著非常矚目的功效。每日服用1-2粒! [ Shop Now ]

42

好東東
61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03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3 07:55 , Processed in 0.02180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