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4-7 14:47
北京: 2017-4-8 06:47

Crabtree & Evelyn 官網精選護膚霜、香水等6折+滿額最高立減$30!

Crabtree & Evelyn 官網精選護膚霜、香水等6折+滿額最高立減$30!

Crabtree & Evelyn 官網現有精選護膚霜、香水等6折熱賣。


另有全場訂單滿$50立減$10, 滿$75立減$20,滿$100立減$30.


訂單滿$70美國境內免運費。

 

小編推薦:螃蟹樹是來自英國的Crabtree & Evelyn品牌,有著高貴優雅的包裝,而且無論護膚品,沐浴用品,甚至餅乾茶點都有著極其細膩的高品質。它們家最熟為人知的明星產品,肯定是香味多樣的護手霜了,還有各種超值套裝可以選哦!簡直是太划算!

   

Limited Edition Hand Therapy Set of 12  

$42  $70

護手霜套裝12支

Limited Edition Hand Therapy Sampler Set 6  

$24  $40

護手霜套裝6支裝

Limited Edition Hand Therapy Set 6  

$24 $40

護手霜套裝6支裝



[ Shop Now ]

10

好東東
10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0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9 08:03 , Processed in 0.02301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