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1-2 11:08
北京: 2017-11-3 03:08

回國好禮!史低價!Manuka Doctor Bio Active 20 Plus Honey 馬奴卡獨麥素20+蜂蜜,1.1磅,現點擊coupon后僅售$26.63,免運費

回國好禮!史低價!Manuka Doctor Bio Active 20 Plus Honey 馬奴卡獨麥素20+蜂蜜,1.1磅,現點擊coupon后僅售$26.63,免運費

Manuka Doctor Bio Active 20 Plus Honey 馬奴卡獨麥素20+蜂蜜,1.1磅裝,現點擊coupon后僅售$29.98 $26.63,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馬奴卡獨麥素20+蜂蜜 8.75 oz款,現點擊coupon后僅售$13.99,免運費。這也是Amazon歷史最低價!


馬奴卡獨麥素24 蜂蜜 8.75 oz款,現點擊coupon后僅售$16.72,免運費。這是獨麥素等級最高的馬奴卡蜂蜜


Manuka(馬奴卡)蜂蜜是從紐西蘭特有的馬奴卡茶樹所採收,馬奴卡是一種小型樹種,只生長在紐西蘭北島的叢生於山坡和森林邊緣。在炎熱的初夏盛開花朵,吸引成群的蜜蜂來採集花蜜以釀造 馬奴卡蜂蜜。含有一般蜂蜜所沒有的抗菌活性成分 UMF(Unique Manuka Factor)」獨麥素」,而UMF度數越高,抗菌功效越大,由於目前未有在任何其它蜂蜜中發現UMF物質,致使UMF馬奴卡蜂蜜成為世界上最珍貴的蜂蜜之一。同時,本款蜂蜜對於對腸胃失調用戶還有改善效果。 [ Shop Now ]

27

好東東
18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5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3 23:58 , Processed in 0.02431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