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3-8 15:58
北京: 2017-3-9 07:58

經典!Lancome蘭蔻Miracle Eau De Parfum奇迹女士香水,3.4oz, 原價$85.00,現僅售$56.99,免運費

經典!Lancome蘭蔻Miracle Eau De Parfum奇迹女士香水,3.4oz, 原價$85.00,現僅售$56.99,免運費

 Lancome蘭蔻Miracle Eau De Parfum奇迹女士香水,3.4oz, 原價$56.99,現僅售$57.89,免運費。Amazon自營商品,品質保證!

天地間,你就是奇迹! 真愛奇迹Miracle,一上市便成為蘭蔻櫃檯的最暢銷的香水,備受歡迎!大家總是習慣以鑽石,來比喻對愛情的堅定意念,希望彼此之間的愛,能如鑽石般恆久遠。這款真愛奇迹香水,便是以這樣的一個概念重新詮釋,創造出方中帶圓、圓中帶方的極簡主義瓶身,以經典來詮釋新世紀真愛的永恆,也完美地表現出愛情無瑕的特質。趁著世紀交替之際,推出21世紀新款女性香水-真愛奇迹Miracle。

Miracle奇迹香水的女性

你選擇Miracle奇迹香水,你正是奇迹的化身。你代表著時代,牢牢掌握著自己的命運;你又那麼美麗,始終散發著活力。你那令人驚訝的魅力與生活的追求,正展現了奇迹的能量。請相信,每分每秒,奇迹都在演繹。由美國女星女烏瑪舒嫚代言的真愛奇迹香水,清亮柔美的粉紅色調,象徵破曉美景的光與希望,代表世紀初的明亮燦爛。花果香調的調性,也呼應歡樂活力的香水個性。

Miracle奇迹香水的瓶裝

Miracle奇迹香水的外包裝是日出天空的顏色。瓶身晶瑩剔透,富有光線感;它的內部則有圓潤的過渡,一切渾然天成。當她蜷縮在你的掌心中時,她就像是從那裡誕生的,令人意外而著迷。Miracle奇迹香水的瓶子大膽的運用了現代材質與非凡的比例,超越了流行與時代,創造了現代與永恆。粉紅色的液體被纖長剔透的瓶子盛著,透出淡紅如晨光的秘幻現象。花果香調呼應歡樂活力的香水個性 Miracle真愛奇迹給人一種無限的遐想,前調由草香、甜蜜的荔枝汁及鳶尾草混合而成;中調則是木蘭含蓄的芬芳,對比生薑及辣椒的香料氣味;后調是茉莉、麝香及琥珀等香氣。

前味:柔曼的蒼蘭芬香越過輕輕的晨風; 中味:清雅的木蘭芬芳伴隨太陽自地平線上冉冉升起; 后味:經典的茉莉散發著晨露的清新與火力。日出的光輝隨著香水的層層散發到達了燦爛的極致。

推薦適用:休閑,約會,辦公室 [ Shop Now ]

13

好東東
27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0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9 20:11 , Processed in 0.0536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