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24 23:54
北京: 2016-11-25 15:54

史低價!Western Digital Red 3TB NAS 3.5寸硬碟,紅色款,原價$199.99,現僅售$97.99 ,免運費

史低價!Western Digital Red 3TB NAS 3.5寸硬碟,紅色款,原價$199.99,現僅售$97.99 ,免運費

Western Digital Red 3TB NAS 3.5寸硬碟,紅色款,原價$199.99,現僅售$109.99 $97.99  ,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此款硬碟為3.5 寸, SATA III, 擁有64 MB緩存。這一系列的硬碟採用 NASware™ 以及 3D 自主平衡技術(3D Active Balance Plus)技術,能夠改善可靠性與系統效能,降低顧客停機時間,並簡化整合程序。

西數的硬碟使用不同顏色(綠色、藍色、黑色、紅色)作為標識,不同的顏色的硬碟針對不同的市場,並根據其主要用途進行優化。比如綠色硬碟,因為主要針對 儲存檔,比如做外置硬碟。這種硬碟的轉速低,功耗低。而紅色硬碟針對企業和NAS市場,這種硬碟要求速度高、可靠性強、穩定性好。因此價格稍貴。當然拿來做一般電腦的硬碟或用來做外置硬碟儲存數據也沒問題。 [ Shop Now ]

2

好東東
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16:12 , Processed in 0.02382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