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3-9-27 00:18
北京: 2013-9-27 16:18

Blinc Kiss Me 纖長不暈睫毛膏 特價$16.63+免運費

Blinc Kiss Me 纖長不暈睫毛膏 特價$16.63+免運費

多年來,Blinc主打幹凈整潔妝容,突顯面部輪廓氣質,強調眼線和睫毛,清新細緻能豐盈及纖長您的睫毛,是您睫毛上妝的完美選擇。試用此產品后,您將發現妝后睫毛如此迷人,加兩 層就明顯變長,而且根根分明,且效果持久,即使晚上您也會發現它還是保持早晨的完美效果。防水睫毛膏帶出卓越定型效果,即使哭泣或揉眼都不會脫落。增進睫毛豐盈纖長,帶出自然效果。可單獨使用,也可做任何睫毛膏的雨衣。經臨床測試,不會過敏。適合敏感雙眼、佩戴 隱形眼鏡者及活躍人士使用。

亞馬遜此款Blinc Kiss Me 纖長不暈睫毛膏,現特價$23.00 $16.63+免運費。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Shop Now ]
23

好東東
40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3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 21:16 , Processed in 0.02388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