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1-27 21:29
北京: 2017-11-28 13:29

白菜!速搶!Katy Perry 凱蒂·佩芮紫貓淡香水,3.4oz。 原價$90.00,現僅售$8.03

白菜!速搶!Katy Perry 凱蒂·佩芮紫貓淡香水,3.4oz。 原價$90.00,現僅售$8.03

Katy Perry 凱蒂·佩芮紫貓淡香水,3.4oz。 原價$90.00,現僅售$8.03,此為add-on商品,需購滿$25后才可下單!這是Amazon歷史最低價!


Katy Perry 凱蒂佩芮以其調皮風格和大膽的歌詞聞名,現在,要以她第一款個人香水 Purr by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紫貓香水 將她的品牌從樂壇延伸到美妝界。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高度參與香調與瓶身設計,以期符合她的個人特質。性感的花果香調,加上包裝的設計與質感,絕對會讓凱蒂佩芮的第一款香水『 Katy Perry - Purr 紫貓 』,像她本人一樣,受到歡迎與喝采。

在香味方面, 一開始的前味是由蜜桃、禁忌的蘋果和綠竹帶來的清新柑橘調 , 而中味則是包含了茉莉花、粉紅小蒼蘭和保加利亞玫瑰等精緻花束。 后味是香草蘭、白琥珀和乳檀木,將 Katy Perry凱蒂佩芮 裝入整款香水中。 瓶身方面,Katy Perry 凱蒂佩芮 身為詞曲創作者同時又是歌手,以其一貫熱情且努力的表演態度參與香水的設計,凱蒂佩芮並堅持,瓶身設計一定要是她最愛的貓。 從優雅貓型瓶身,鑽石貓眼,到心型項鏈和奢華的神秘紫色調,充分傳達凱蒂佩芮本人貓一般的性格,調皮叛逆,可愛卻又優雅。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竹子、 蜜桃、 蘋果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 茉莉花、 粉紅小蒼蘭
后味:白琥珀、 乳檀木、 香草蘭 [ Shop Now ]

29

好東東
28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7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4 04:04 , Processed in 0.45293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