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23-7-20 16:31
北京: 2023-7-21 08:31

經典款!Caterpillar卡特彼勒 Second Shift Steel 男式工裝靴,原價$125.00,現僅售$59.99,免運費

經典款!Caterpillar卡特彼勒 Second Shift Steel 男式工裝靴,原價$125.00,現僅售$59.99,免運費

Caterpillar卡特彼勒 Second Shift Steel 男式工裝靴,原價$125.00,現僅售$77.00 $59.99,免運費。 

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機械生產廠家之一,除了常見的挖掘機等設備,卡特在工裝靴上同樣有著不錯的市場佔有率。這款工作靴採用經典造型,高幫設計,可保護腳踝關節,鞋面材質為全粒面真皮防刮耐磕,鞋裡為抗菌透氣里襯+減震尼龍中底,可移除的EVA鞋墊,即使從早到晚一直穿著依然舒適,Goodyear®固特異面底車縫結構讓鞋面與鞋底緊密結合且堅固耐用,橡膠大底超級防滑。 [ Shop Now ]

4

好東東
8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2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2 10:11 , Processed in 0.02348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