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3-2-25 15:42
北京: 2013-2-26 07:42

降價!女人我最大推薦!Nutra LUXE LASH MD 眉毛睫毛自生滋養液4.5 ml   $28.94 (42%off)

降價!女人我最大推薦!Nutra LUXE LASH MD 眉毛睫毛自生滋養液4.5 ml $28.94 (42%off)

又長又捲曲的娃娃睫毛,可說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東西,因為睫毛濃密纖長, 可令雙眼更大更精靈!Lash MD自生睫毛精華內含Bio-peptides、維他命A、C、E及多種珍貴植物精華等成分,使眼睫毛在毛色及長度各方 面均得到明顯改善。美國眼部美容外科醫生Dr. A.Hawrych曾以Lash MD自生睫毛精華為227 名女性作醫學研究,結果顯示,超過90%的參加用戶有明顯的睫毛增長效果,約30至40 天,睫毛平均增長30%至50%,此產品更已取得歐盟註冊及通過安全測試。

使用方法 : 每晚清潔眼部后,抽出刷頭,按照畫眼線方式塗抹在毛根部 位置。  刷頭上的精華素劑量足夠雙眼的上下睫毛使用。  如果需要同時塗抹眉毛,請將刷頭插入容器內,並再次抽出使用。  每次使用時,請輪流從不同位置開始塗抹,效果將更平均顯著。原價$50,亞馬遜現售價$28.94 (42%off)免運費!實在很划算! [ Shop Now ]
30

好東東
3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3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1-27 21:24 , Processed in 0.44249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