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2-19 18:30
北京: 2017-2-20 10:30

防癌抗氧化!白菜!速搶!Jarrow 西蘭花籽防癌抗氧化提取膠囊,60粒,原價$26.95,現點擊coupon后僅售$5.56,免運費

防癌抗氧化!白菜!速搶!Jarrow 西蘭花籽防癌抗氧化提取膠囊,60粒,原價$26.95,現點擊coupon后僅售$5.56,免運費

Jarrow 西蘭花籽防癌抗氧化提取膠囊,60粒,原價$26.95,現點擊coupon后僅售$17.63 $14.72$12.79$10.16 $5.56,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此為Amazon的歷史最低價!目前其它網站售價至少在$16以上!

西蘭花十字花科蔬菜,已被證實為有抗氧化和保護細胞功能的作用。 此款BroccoMax西蘭花籽提純含有標準濃度的蘿蔔硫素甙,代謝后成為一種高活性的抗氧化劑「蘿蔔硫素sulforaphane(異硫氰酸酯isothiocyanate)」。 學者廣泛研究證明蘿蔔硫素sulforaphane是一種有效保護細胞內DNA(遺傳物質) 和作為在第2階段的解毒酶。每粒BroccoMax西蘭花籽提純含有30mg的蘿蔔硫素甙,比正常成長整株西蘭花植物濃度至少高出20倍,協助人體細胞正常複製,防止異變。

品牌簡介:JARROW FORMULAS天然保健品公司始建於1977年,在美國及全世界銷售生產營養保健食品已有三十六年歷史,深得經銷商和消費者的喜愛及信賴。JARROW FORMULAS崇尚最優配方,強調生產高品質產品,由原料選購至成品完成,每個細節都執行嚴格。 [ Shop Now ]

20

好東東
21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1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1 12:47 , Processed in 0.02210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