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4 19:22
北京: 2017-1-5 11:22

Mad Catz賽鈦客R.A.T.7 可變形雙眼激光遊戲滑鼠$70.95 免運費

Mad Catz賽鈦客R.A.T.7 可變形雙眼激光遊戲滑鼠$70.95 免運費

Amazon上原價$99.99的Mad Catz賽鈦客R.A.T.7 可變形雙眼激光遊戲滑鼠,現打折29%僅售$70.95,免運費。其他商家給出的價格都在$82.81以上。

R.A.T.7配備新一代的「雙眼激光感測器」,滑鼠底下激光引擎有兩個孔,它能夠分開讀取每個軸的精確位置, R.A.T.7跟蹤速度高達驚人的每秒6米,完全滿足那些有著豐富經驗的專業玩家,跟蹤速度這裡可以簡單理解為追人的速度。

R.A.T.7另一大獨創就是「精準模式按鍵」,使用時按住精準模式按鍵,將立即減緩滑鼠移動速度來精細瞄準你的目標,將打擊你的敵人的要害,增加爆頭的命中率。RAT7的DPI達到了6400,可以通過快捷鍵按鈕進行調解。另外,R.A.T.7還獨有cyborg頭像鍵,可切換三種模式,在不同的模式下,利用ST軟體,可設置令人難以置信的18個按鍵功能,及3種靈敏度。 [ Shop Now ]

9

好東東
1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3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6 20:56 , Processed in 0.02412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