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2-5 14:08
北京: 2017-2-6 06:08

又降!完美肌膚奇迹!Peter Thomas彼得羅夫抗皺緊膚修復精華 30ml  現僅售$62.79 免運費

又降!完美肌膚奇迹!Peter Thomas彼得羅夫抗皺緊膚修復精華 30ml 現僅售$62.79 免運費

1Amazon現有Peter Thomas彼得羅夫抗皺緊膚修復精華,原價$150,現價$62.79,免運費! 彼得羅夫官網售價$150。

時光,會在臉上留下歲月的印記,要磨平歲月的痕迹,需要精華液的特別呵護。

這款彼得羅夫抗皺緊膚修護精華液即為一款針對面部深層皺紋,表情紋,前額紋等,具有深層抗皺和緊緻肌膚功效的精華液。它有可以媲美微整形手術的護膚效果,又比醫美中的注射抗皺更有效果。其所含有的23%高濃度胜肽,其中17%活性成分直接作用於皮下組織,通過局部阻斷神經傳遞肌肉收縮訊息,使肌肉放鬆,以撫平面部皺紋,並減少和預防表情紋的產生;6%活性成分促進肌膚自身膠原蛋白的生成,提升肌膚彈性和強韌度。它的抗氧化效果更是非常好!輕熟齡肌膚現在就可以開始使用啦,精心呵護自己的肌膚,防止提前衰老! [ Shop Now ]

12

好東東
18

好價格

評委名單 (30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8 00:19 , Processed in 0.02388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