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2-15 19:54
北京: 2016-12-16 11:54

Bushnell博士能精英系列8x42雙筒望遠鏡$358.64 免運費

Bushnell博士能精英系列8x42雙筒望遠鏡$358.64 免運費

Amazon上原價$750.95的Bushnell博士能精英系列8x42雙筒望遠鏡,現僅售$376.64$358.64,免運費。其他網站目前售價都在$369.95以上。

此款精英系列8x42雙筒望遠鏡,戶外狩獵、觀測好幫手!中心調焦,bak-4稜鏡的高透光率可以有效提高視野明亮度和清晰度,觀測效果更佳,Roof結構。多層全鍍膜&EDPRIME GLASS將光線的反射損失減到最小,即使在夜晚觀測也有良好的視野。P3-C鍍膜技術,減小色差,提高解析度,XTR鍍膜技術將光線的反射損失減到最小,給您最亮的觀察體驗。應用RAINGUARD HD技術,保護鏡面;擴大使用範圍。全新一代產品設計,兼具時尚外觀和實用性,是您戶外活動的必備之選。100%防水、防霧設計,適應環境強。中心旋鈕調焦操作簡單方便,使你可以快速準確的調整到適合觀測的距離。另外,獨特的防滑設計,可減小您在觀測物體時產生的抖動,使觀測更穩定。

美國博士能(Bushnell)已超過50年,是高性能運動光學行業的佼佼者。博士能望遠鏡的市場佔有率全球第一。博士能的宣傳口號是「一種更好的方式看世界 」,而博士能望遠鏡恰恰從其性能上更加體現了這一點。博士能望遠鏡分為幾個系列,分別是Powerview系列、自動對焦系列、H2O系列、觀鳥鏡系列、經典系列、獎盃系列、遠足系列、航海系列、傳奇系列、精英系列。 [ Shop Now ]

3

好東東
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4 07:38 , Processed in 0.02273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