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8-12-9 08:43
北京: 2018-12-10 00:43

增強寶寶免疫力!兒科醫生推薦!白菜價!速搶!美國ChildLife紫錐菊滴劑,原價$11.19,現僅售$3.99

增強寶寶免疫力!兒科醫生推薦!白菜價!速搶!美國ChildLife紫錐菊滴劑,原價$11.19,現僅售$3.99

美國ChildLife紫錐菊滴劑,原價$11.19,現僅售$5.66 $3.99。這是Add-on商品,需購滿25后才可下單! 這是Amazon歷史最低價!可以一次多買幾瓶!

ChildLife作為美國專門出品兒童營養保健品的公司,是兒童營養補充的領頭羊。這款感冒滴劑的主要成分是紫錐花——天然草藥能增強寶寶免疫力,有助於預防流感。ChildLife產品主要分兩方面,一是兒童日常營養補充系列,二是間段性服用的免疫促進系列。紫錐菊滴劑屬於免疫促進系列的產品,寶寶不容易產生依賴性。特別注意,當需要時,按推薦量每天使用,最多連續使用10天,如果作為長期的促進和維持,按推薦的劑量一周使用三次。 [ Shop Now ]

34

好東東
40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4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3 21:55 , Processed in 0.02288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