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7-31 09:28
北京: 2016-8-1 01:28

市場最低價!口碑最好的車載藍牙:Kinivo BTC450 車載藍牙免提系統 $35.00

市場最低價!口碑最好的車載藍牙:Kinivo BTC450 車載藍牙免提系統 $35.00

原價$59.99的Kinivo BTC450 車載藍牙免提系統現僅售$35.00,免運費。市場最低價!其他商家至少要41刀。

小編評測:小編現在車內用的就是這款設備。當時購買前也做了一些研究,在熱門的幾款車載藍牙設備中,Kinivo BTC450可以說是口碑最好,表現最均衡的。首先也是最基本的,BTC450的音質表現不錯:聽音樂很棒,接電話也不會有雜音。第二,使用起來實在太簡單了:第一次與手機配好對后,以後只要發動汽車,BTC450就會自動配對,然後就可以開始享受音樂啦。這個功能看似簡單,但很多車載藍牙設備都不具備這種自動配對的功能。所以,綜合音質表現以及使用方便程度,Kinivo BTC450是不少人的首選。不少網友的評論都是:建議汽車不自帶藍牙功能的都買一個!

官方介紹:這款車載藍牙無線免提通話系統,大大提高了您在駕駛過程中使用電話的安全係數。它可以通過藍牙與您使用的智能設備進行無線連接,並支持免提接打電話,還可以通過3.5mm標準耳機介面進行有線連接,並提供高品質音質。在車載充電電源插頭上,還附帶了一個USB介面,可以通過該介面為智能設備進行充電,非常的方便、實用。
[ Shop Now ]

37

好東東
4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83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3 15:49 , Processed in 0.02366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