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24 07:22
北京: 2016-11-24 23:22

史低價!Turtle Beach 烏龜海岸 EAR FORCE P11 遊戲耳機,原價$59.99,現僅售$19.95

史低價!Turtle Beach 烏龜海岸 EAR FORCE P11 遊戲耳機,原價$59.99,現僅售$19.95

Turtle Beach 烏龜海岸 EAR FORCE P11 遊戲耳機,原價$59.99,現僅售$33.78 $31.67 $24.99  $19.95 ,購滿$25或亞馬遜Prime會員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P11是性能卓越遊戲耳麥,它能給予玩家最棒的遊戲音頻體驗。採用高透氣網布海綿耳墊,保證長時間使用舒適和輕鬆;內置USB供電耳放,提供高保真音頻輸出、集成線控提供獨立遊戲與語音通訊的音量控制、50mm超大驅動單元提供通透高頻以及震撼低頻。P11是玩家的不二選擇。


品牌介紹:Turtle Beach 烏龜海岸是一個主要面向個人電腦和視頻遊戲系統、專門提供數字音樂配套硬體的專屬品牌,主要的產品包括數字網路播放器、電腦音效卡、遊戲耳機等。他們一直專註於專業級的媒體處理及音頻處理產品開發。


[ Shop Now ]

26

好東東
2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2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2 20:23 , Processed in 0.02256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