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8-4-3 08:23
北京: 2018-4-4 00:23

Pre de Provence 普羅旺斯蜂后磨砂膏,5.61oz,原價$7.99 ,現僅售$5.43,免運費

Pre de Provence 普羅旺斯蜂后磨砂膏,5.61oz,原價$7.99 ,現僅售$5.43,免運費

Pre de Provence 普羅旺斯蜂后磨砂膏,5.61oz,原價$7.99 ,現僅售 $21.37 $18.99$15.95 $5.43,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包括乳木果油、蜂膠、蜂蜜和蜂王漿等天然成分,以及B族維生素和礦物質。不含苯甲酸酯類、硫酸鹽、合成染料、鄰苯二甲酸鹽等刺激肌膚的成分,質地溫而不膩,能溫和清除肌膚表面暗啞的死皮細胞,促進抗衰老維生素的滲透,細膩肌膚。蜂膠可以幫助鎖住水分,蜂王漿富含B族維生素,因其保濕、舒緩和癒合皮膚的功效而著名,而蜂蜜則是很講究的採用每年6~7月薰衣草花季時,來自Valebsole高原的薰衣草蜂蜜,維生素和礦物質豐富,具有深層滋養皮膚的功效。


品牌介紹:Pre de provence所有產品均來自法國著名的無污染勝地普羅旺斯,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 在國外被稱之為平價保養第一品牌,其所有產品全部來自自然, 以自然及芳香療法原理研製,承襲百年南法傳統,強調天然,純手工製成。保養產品多樣,為您帶來泉潤奢華的芬芳世界。


[ Shop Now ]

47

好東東
4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90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02:21 , Processed in 0.38457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