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3-11-27 15:49
北京: 2013-11-28 07:49

獲2012Edison大獎!歷史最低價!GLO Science家用牙齒美白儀  特價$111.99

獲2012Edison大獎!歷史最低價!GLO Science家用牙齒美白儀 特價$111.99

原價$199.00 的亞馬遜此款GLO Science家用牙齒美白儀Brilliant Personal Teeth Whitening Device  ,現打折44%,特價$111.99包郵歷史最低價!其它網站至少在139刀以上。

此款家用牙齒美白系統,採用突破性創新技術,提供專業牙齒美白,臨床驗證,可達到長期持久的效果。專業品質牙齒美白在家裡就可以搞定了。2012獲愛迪生銀獎!提供一個移動式充電器,通過USB介面充電。需要先在齒套上塗抹美白啫喱,然後咬住U形的齒套,8分鐘后它會自動關閉,可以自己另外買齒套更換,全家都能輪換使用,非常經濟實惠。副作用極小,即使是極度敏感的牙齒也可以使用。內含:美白牙主器,美白牙儀充電器,USB充電器,護唇膏一支,旅行袋,儲存盒,美白凝膠(10個裝/盒)。建議使用前,先刷牙。第一次療程4天,療程結束后,可以3-4周以後再使用一次,一次只要1-2支美白凝膠以鞏固美白的效果。一套美牙儀內含有10支美白凝膠,基本足夠大家的使用量。美白牙齒類產品或多或少還是有微量傷害,建議不要長期使用。 [ Shop Now ]
24

好東東
20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4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2 16:25 , Processed in 0.02379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