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4-7-1 10:51
北京: 2014-7-2 02:51

SOUND+SLEEP攜帶型音樂和助眠機,原價$179.95,現僅售$88.95  ,免郵費

SOUND+SLEEP攜帶型音樂和助眠機,原價$179.95,現僅售$88.95 ,免郵費

SOUND+SLEEP攜帶型音樂和助眠機,原價$179.95,現僅售$88.95 ,免郵費。除了半年前一次閃購外,這就是Amazon歷史最低價了!目前其它商家售價至少$102以上!

此款攜帶型音樂助眠器,型號為ASM1004,機器經過特殊設計,內置6首高質量的自然界的錄音,通過將高質量的、自然輕鬆的聲音錄音進行動態變換混合,並播放這種聲音來幫助人們睡眠。4種寬範圍設置可以創造最佳睡眠環境,內置的實時創作引擎持續不斷地偵測噪音干擾,以及由此產生的設備聲音和音量都會自動進行調整,從而提供了卓越的聲音屏蔽功能。由於噪音干擾的降低,聲音輸出便逐漸恢復到正常水平,舒緩自然的聲音可以將打斷睡眠干擾降到最低。簡單點說,就是利用了聲音混淆的原理。例如可以把汽車路過的聲音轉換為海浪的聲音,並配合柔美的「班得瑞似」的音樂,以減輕對人的干擾,幫助失眠或者獲得更深層次的睡眠。另外還可具備級睡眠定時器,帶3.5寸輸入介面,可以外接輸入設備。可使用2節5號電池或者外接電源供電。尺寸為高6.35cm,寬11.7cm,厚13.7cm,重約453克,便於攜帶,適合經常出差的失眠患者。 [ Shop Now ]
30

好東東
25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5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8 20:04 , Processed in 0.02406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