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2-23 21:30
北京: 2016-12-24 13:30

Kirkland柯克蘭5%Minoxidil 米諾地爾特強男士生髮劑,6個月劑量,現僅售$24.63

Kirkland柯克蘭5%Minoxidil 米諾地爾特強男士生髮劑,6個月劑量,現僅售$24.63

Kirkland柯克蘭5%米諾地爾特強男士生髮劑6,個月劑量,現僅售$27.22 $24.63, 購滿$25或亞馬遜Prime會員免運費。

小編註:以下信息來自網路)Minoxidil米諾地爾是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目前核准對生髮有效的2個產品之一,這是使用於治療男性。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在1988年同意可以用於這個用途,並於1991年同意供女性使用。5%僅供男子漢掉頭髮者使用。

米諾地爾使用方式:應用米諾地爾溶液時,可藉助滴管或噴頭直接塗抹或噴洒(噴6次)在掉頭髮的局部頭皮上,每次使用1毫克,每天2次。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該葯時頭髮和頭皮須乾燥,不要用電吹風吹乾頭髮,以免加速藥液蒸發,減少藥效。使使用藥物物后4小時內不要洗頭,以生成最大療效。

品牌介紹:柯克蘭(Kirkland Signature)是全美銷量第一的健康品牌,旗下多種保健品都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它是美國著名倉儲零售商之王Costco(中文名: 好事多)的自有品牌。 [ Shop Now ]

19

好東東
1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35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7 01:12 , Processed in 0.02187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