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20-7-8 10:29
北京: 2020-7-9 02:29

史低價!Zojirushi象印NP-NVC18微電腦控制、電磁感應加熱、壓力智能電飯煲,10杯量/1.8升,原價$851.00,現僅售$296.03,免運費

史低價!Zojirushi象印NP-NVC18微電腦控制、電磁感應加熱、壓力智能電飯煲,10杯量/1.8升,原價$851.00,現僅售$296.03,免運費

Zojirushi象印NP-NVC18微電腦控制、電磁感應加熱、壓力智能電飯鍋,10杯量/1.8升,原價$851.00,現僅售$339.48 $296.03,免運費。這是Amazon歷史最低價!

微電腦控制、電磁感應加熱、壓力智能電飯煲NP-NVC系列是有史以來最聰明的電飯煲!它具有先進的模糊邏輯技術和AI(人工智慧)技術,NP-NVC 先進的設計善用人工智慧,能記憶先前烹飪的歷史並就現實狀況加以精密微調,烹煮出最美味的米飯。AI使用不同的溫度計來分別偵測內鍋的溫度和室溫,精細的調整烹煮的過程。也就是說,不管冬天或夏天,即使水和室溫非常不一樣,煮出來的米飯仍舊維持同樣的口感。即使使用多年,AI 還是能保證烹煮出一致的品質,與你第一次的體驗到的一模一樣。

Zojirushi NP-NVC 會根據選單設定自動從三種壓力設定中選擇最合適的設定。用一個大氣壓來烹煮壽司米來得到較硬實的口感,方便壽司飯的處理。糙米則是以較高的壓力烹煮,來得到香軟且好嚼的口感。在烹調的過程中加上壓力的運用能將生米中構造緊密的β澱粉轉化為鬆軟容易消化的α澱粉。以壓力烹調的米飯也能較長時間維持更鬆軟的口感。

NP-NVC的內部看不到任何的導熱裝置,那是因為它是採用磁力IH缐圈加熱方式而不是一般傳統的加熱方式。內鍋中有不鏽鋼的內層,電鍋底部的磁力IH線圈會產生磁場,當內鍋置於該磁場中並開始炊煮時,磁力快速的與內鍋產生作用,立刻產生熱源。由於該熱源產生的十分迅速,誘導式加熱法也能在烹飪的過程中作細微的調整與精確的控制。

NP-NVC 具備的保溫監視器精密紀錄飯鍋被打開的次數和時間長度。藉此估計剩餘的飯量,進而計算要用多少的熱能來維持剩餘飯量的最佳溫度,讓米飯維持更久、更新鮮,而不幹掉。此外,它會適時提醒你要將米飯撥松以釋放過量的水分,也會在你忘了將電鍋關好時警示提醒。Zojirushi 標榜的不只是煮出美味的飯,我們也強調要維持米飯新鮮好吃。 [ Shop Now ]

12

好東東
2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34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9 05:46 , Processed in 0.02294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