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9-18 05:55
北京: 2016-9-18 21:55

史低價!Earth Mama Angel Baby 孕婦護理5件套,原價$19.95,現僅售$11.49,免運費

史低價!Earth Mama Angel Baby 孕婦護理5件套,原價$19.95,現僅售$11.49,免運費

Earth Mama Angel Baby 孕婦護理5件套,原價$19.95,現僅售$11.49,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此套裝包含一瓶適合從手到腳使用的沐浴露50ml、天然身體潤膚乳60ml、香薰理療噴霧30ml、舒緩按摩油30ml、有機防孕吐早安茶2包。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所有產品均經過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採用100%全天然原材料生產,不含任何毒素、防腐劑、芳香劑、色素及染料,值得准媽媽們信賴。

品牌介紹:Earth Mama Angel Baby「地球媽媽天使寶寶」是美國著名的天然有機草本母嬰護理品牌,該品牌擁有最完整的母嬰護理產品線,覆蓋孕產育整個過程–從懷孕、分娩、產後恢復、 母乳餵養,到嬰兒護理,旗下擁有地球媽媽和天使寶寶兩個系列產品,為孕、產、育的媽媽、准媽媽,以及她們的寶寶提供最安全無毒的天然有機護理產品。是全美 最值得信賴的天然有機母嬰品牌。 [ Shop Now ]

36

好東東
4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80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0 01:23 , Processed in 0.02276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