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8-28 12:29
北京: 2017-8-29 04:29

保肝護肝!史低價!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寶奶薊提取物軟膠囊 175mg,100粒,原價$12.99,現點擊coupon后僅售$5.66,免運費

保肝護肝!史低價!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寶奶薊提取物軟膠囊 175mg,100粒,原價$12.99,現點擊coupon后僅售$5.66,免運費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寶奶薊提取物軟膠囊 175mg,100粒,原價$12.66,現點擊coupon后僅售$5.66,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和點擊$3.00 Coupon。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奶薊草(Milk Thistle)富含一種叫做水飛薊素(silymarin)的類黃酮混合物,這種物質能激活肝臟蛋白再生,恢復被損壞的肝細胞的活性,還可清除自由基,降低毒素對肝細胞的損傷。被稱為「天然的保肝葯」。Jarrow 配方奶薊草護肝片適用於酒精肝,肝硬化,脂肪肝,急慢性肝炎和中毒性肝損害者或者經常飲酒的人士,並可輔助改善高血脂、高血壓人群的癥狀。

品牌介紹:Nature』s Bounty是美國著名營養品企業,也是美國最大的草本和維他命製造商,擁有眾多國際知名品牌,深受消費者的尊崇和信賴。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奶薊提取物軟膠囊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及聖保羅農場,百分百純天然植物提取。 [ Shop Now ]

39

好東東
39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8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 22:20 , Processed in 0.02323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