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26 22:23
北京: 2016-1-27 14:23

大降!眼部美容神器,眼部呵護的新體驗!Panasonic EH-SW51-P松下蒸汽美容按摩眼罩,售價$125.40

大降!眼部美容神器,眼部呵護的新體驗!Panasonic EH-SW51-P松下蒸汽美容按摩眼罩,售價$125.40

年輕的面孔由眼部狀況決定,想要有年輕的面孔,眼部美容神器用起來!Panasonic EH-SW51-P松下蒸汽美容按摩眼罩,售價$125.40,免運費

這款Panasonic眼睛美容(滋潤型)EH - SW 51蒸汽美容按摩眼罩,可以滿足女性的美容需求,蒸汽約40度的溫感加熱器,能使眼部有明顯的彈力感和明亮度體驗。這款是新款改良版,更加側重蒸汽效果,能夠祛除黑眼圈。細微的蒸汽和溫熱的按摩帶給眼部呵護的新體驗!同時這款按摩眼罩適合所有的電腦宅,還有經常看電視、看電影、玩手機的朋友們,都會導致眼睛疲勞,如果你不想啤酒瓶越來越厚的話,松下的這款蒸汽眼罩會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雖然這款蒸汽眼罩比較貴,但是它是永久型的哦!有了它你就再也不用買花王的那款一次性的發熱眼罩了,仔細想一想,你買10盒花王的一次性發熱眼罩的價錢就可以買一個這個了,而且這款Panasonic眼睛美容(滋潤型)EH - SW 51蒸汽美容按摩眼罩能帶來的效果也是花王的那款一次性發熱眼罩所無法媲美的,它獨特的蒸汽效果是那些一次性的眼罩無法滿足的!所以姐妹們,為了自己的美麗,下個狠心,買一台送給自己吧!

注意:以下情況不宜使用

1)臉部整形、皮下金屬硅膠植入者,不宜使用。

2)600度以上高度近視、白內障、青光眼、視網膜剝離、眼底出血、飛蚊症等眼疾患者、眼部接受過激光治療手術者,不宜使用。

3)懷孕期間,不宜使用。

4)嚴重過敏體質,嚴重過敏肌、皮炎或有創口者,不宜使用。 [ Shop Now ]
26

好東東
41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7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1 06:36 , Processed in 0.02310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