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24 09:30
北京: 2016-11-25 01:30

史低價!Creative SB1506 四核音頻處理器 高端遊戲音效卡,帶控制器,原價$149.99,現僅售$76.46  免運費

史低價!Creative SB1506 四核音頻處理器 高端遊戲音效卡,帶控制器,原價$149.99,現僅售$76.46 免運費

Creative SB1506 四核音頻處理器 高端遊戲音效卡,帶控制器,原價$149.99,現僅售$87.99$84.99  $76.46,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目前其它商家售價至少$84以上!

Sound Blaster Zx SBX是Creative創新技術的最新Z系列獨立音效卡的高端型號,針對未來PC遊戲與娛樂應用而設計,採用Sound Core3D四核音頻處理器晶元,可提供高質量音頻和基於硬體的音頻處理能力,會根據不同任務自動調整音質。

配備SBX Pro Studio聲音技術,可提升音頻體驗並校準遊戲音頻,提高遊戲音頻效果,增強特定的遊戲環境聲音。高達116dB性噪比(SNR)的信號,音頻的純度將達到99.99%,領先板載音效卡34.4倍。

外置雙波束形成麥克風陣列,採用CrystalVoice Focus技術,可進行清晰的語音溝通,能為Skype等VoIP解決方案增強語音通信效果。在多人遊戲、在線聊天和視頻會議中傳遞水晶般清晰的聲音。支持音頻流輸入/輸出(ASIO),超低延遲的純凈音頻錄音。[ [ Shop Now ]

27

好東東
2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3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1 13:34 , Processed in 0.02337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