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下級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8-3-16 13:10
北京: 2018-3-17 05:10

Sears:Craftsman 可編程汽車輪胎氣壓計,原價$26.99,現僅售$13.49,Sears實體店取貨!

Sears:Craftsman 可編程汽車輪胎氣壓計,原價$26.99,現僅售$13.49,Sears實體店取貨!

Craftsman 可編程汽車輪胎氣壓計,原價$26.99,現僅售$13.49,Sears實體店取貨 

這個氣壓計有個特殊功能,就是可以給輪胎放氣。我們知道打氣的時候經常是加多了,又需要放點氣,以保證四個輪胎的氣壓匹配。這個氣壓計有一個放氣按鈕,按下去后就放氣了。並且可以在放氣前設定需要的氣壓。還有LED燈的功能。

網上訂貨實體店取貨非常簡單:下單時選擇比較方便的實體店,如果店裡有貨,你就可以下單了。首先和正常網購一樣你會收到一個Order Comfirmation的電郵。過段時間后(一般1、2小時,具體看情況)你會再收到一個Your order is ready的電郵。這時你就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去取貨了。一般會給你保存1個星期。你也可以打電話,讓他們給你保存更久。 [ Shop Now ]

35

好東東
28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3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1-28 19:37 , Processed in 0.02290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