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7-18 19:07
北京: 2017-7-19 11:07 |評論: 2

GNC明星產品高濃度葡萄籽精華膠囊300mg 100粒 原價$49.99 現僅售$8.49(需使用折扣碼)

GNC明星產品高濃度葡萄籽精華膠囊300mg 100粒 原價$49.99 現僅售$8.49(需使用折扣碼)

GNC現有GNC Herbal Plus®葡萄籽精華 300mg 100粒,原價$49.99,現僅售$8.49。需使用折扣碼「DMJULSALE」&「15SAVE」。


免運費。


店內不參加活動。


促銷截止到美東7月20號早上4點。


來自論壇的美眉稱「住在陽光超級充足的地方,以前就有少量曬斑,雖然不明顯但也挺鬧心的,最近吃了一個月GNC的葡萄籽,感覺效果很好,額頭上的曬斑幾乎看不見了~~好開心!」

100%素食膠囊,GNC 葡萄籽享有「口服化妝品」美譽,強效抗氧化,美白淡斑,留住細滑少女肌膚;極具抗氧化性,強效清除自由基,抗衰老,有益心臟健康。而體內和體外試驗表明, 葡萄籽提取物的抗氧化效果,是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30-50倍。超強的抗氧化效率具有清除自由基、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強力效果,有利於膠原蛋白產生,使皮 膚保持彈性,推遲或減少皺紋的出現,有效防治心血管病、強化毛細血管 功能,減輕腿部和踝部的腫脹,增加人體抗過敏、抗輻射能力等功效。適用長期使用電腦、手機和電視的人群。 [ Shop Now ]

48

好東東
4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90 人)

  • 好東東

    匿名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3 16:46 , Processed in 0.02819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