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9-1-18 12:40
北京: 2019-1-19 04:40 |評論: 1

史低價!頂級!Manuka Doctor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250克 獨麥素UMF24+,現僅售$15.84,免運費

史低價!頂級!Manuka Doctor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250克 獨麥素UMF24+,現僅售$15.84,免運費

Manuka Doctor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250克 獨麥素UMF24+,現僅售$15.84,免運費。這是Amazon歷史最低價。


Manuka Doctor Bio Active 24 Plus Honey純天然活性麥蘆卡蜂蜜250克,獨麥素含量達到UMF 24+,是目前市面上獨麥素含量最高的蜂蜜之一,具有高效的抗菌能力,幫助修復腸胃機能,舒緩腸胃不適,增加腸道蠕動,加強消化系統的自我復原能力。含有較高的酚類複合物,增強免疫力。具抗氧化功效,提高身體能量供應。含天然維生素、礦物質、有機酸及酵素等有益人體健康的物質,促進身體鈣質、鎂質吸收。

品牌介紹:麥蘆卡蜂蜜有著與眾不同的抗菌成份,這種非一般的成份被命名為獨麥素(Unique Manuka Factor) ,只有采自紐西蘭紅茶樹科的蜂蜜才擁有此珍貴的成份。UMF數值越高,代表抗菌能力越強。Manuka Doctor是來自紐西蘭的一家專業蜂產品品牌,使用從紐西蘭特有的麥蘆卡樹(Leptospermum scoparium)上提取的正宗純天然麥蘆卡蜂蜜,並獲得原產地認證(ORIGIN CERTIFICATION)。 [ Shop Now ]

19

好東東
7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6 人)

  • 好東東

    匿名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01:54 , Processed in 0.02264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