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7-15 09:14
北京: 2016-7-16 01:14

再降20刀!史低價!NETGEAR 網件AC1200高功率無線網路擴展器,原價$149.99,現僅售$79.99,免運費

再降20刀!史低價!NETGEAR 網件AC1200高功率無線網路擴展器,原價$149.99,現僅售$79.99,免運費

NETGEAR 網件AC1200高功率無線網路擴展器,原價$149.99,現僅售$119.99$99.99 $79.99,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和目前市場最低價!小編提醒:此款商品只能做無限網路的擴展器。沒有乙太網輸入介面。因此也不能作無線路由器。

這款無線網路擴展器曾獲得美國消費電子協會(CEA(R))評為優秀設計獎和家庭網路類別卓越工程獎。主要針對那些居住一個無線路由器不能覆蓋整座大豪斯的用戶。它配備強勁的雙核處理器,支持最新一代802.11ac無線網路標準。最高傳輸速度可達1200 Mbps。它配備了雙高增益5dBi外置天線和10個增幅器,輸出功率達到驚人的700mW。這種組合提供了終端無線網路整個家庭覆蓋,擴大了無線範圍,可以輕鬆穿透牆壁,消除無線盲點,覆蓋整個寬大的家甚至後院。該擴展器還為更多可靠的鏈接提供了波束成形技術。提供五個千兆埠作為無線網橋,利於為五個設備,如遊戲機、智能電視、成流媒體播放器等連接網路,無需購買專用的無線網路適配器。此外,消費者可以通過USB 3.0埠獲得所有存儲介質外觀設計時尚,帶有紅色點綴的光滑黑色外殼。 [ Shop Now ]

28

好東東
27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5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4 09:28 , Processed in 0.0241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