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下級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25 18:53
北京: 2016-11-26 10:53

一面可以讓你變美麗的魔鏡!simplehuman Sensor Mirror頂級智能感應燈光化妝鏡$159.99 免運費

一面可以讓你變美麗的魔鏡!simplehuman Sensor Mirror頂級智能感應燈光化妝鏡$159.99 免運費

一面可以讓你變美麗的魔鏡!simplehuman Sensor Mirror頂級智能感應燈光化妝鏡,原價$199.99,現只要$159.99,免運費。其他商家給出的價格都在$182以上。

這款simplehuman Sensor Mirror 頂級智能感應燈光化妝鏡採用了自然光技術(醫用級LED 600照度的光柔和而均勻,顯色指數90完整細膩的模擬自然光譜,幫助你完成最優的顏色搭配,面對各種光線環境),可以智能開啟(靠近燈光會自動亮起,多級燈光自動調節)。

LED燈泡長久耐用。鏡面支持5倍放大,採用高精度的彎曲鏡面(通過獨特的環形微反射系統均勻發散,防止局部過亮),提高了高倍的反射率,高度角度自然可以隨意調整隨時study up為了女王的最佳妝容,而且沒有電源線的束縛採用USB充電式的操作,一次可以續航五周。 [ Shop Now ]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1-26 12:43 , Processed in 0.02238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