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4-8-14 02:52
北京: 2014-8-14 18:52

史低價!Sony索尼NWZW273S 4GB 防水Walkman運動MP3播放器,原價$99.99,現僅售$88.00,免運費。五種顏色可選,同價!

史低價!Sony索尼NWZW273S 4GB 防水Walkman運動MP3播放器,原價$99.99,現僅售$88.00,免運費。五種顏色可選,同價!

Sony索尼NWZW273S 4GB 防水Walkman運動MP3播放器,原價$99.99,現僅售$88.00,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和目前市場最低價!

索尼新推出的NWZW273S音樂播放器NWZW273的更新型號。這是一款運動型防水型音樂播放器。用戶可以邊洗澡邊聽歌,帶著它還可以輕鬆自如的進行跑步、游泳等運動,讓音樂與運動真正的融為一體。僅重約29克,戴在頭上的負擔將會減少很多。同時機身與耳機一體式設計如同一副耳掛,避免了被耳機線所的束縛,採用新的機身頭戴形狀,使播放器佩戴穩固、貼合,並可減少水流阻力。4G的內存容量。具有"ZAPPIN™"快速選曲功能,可連續截取單曲的高潮部分進行播放,方便選擇;您還可將喜愛的音樂編於一個主題下製成背景音樂。內置鋰離子充電電池,有3分鐘快速充電模式,充電3分鐘即可聆享約60分鐘的音樂體驗。充滿電後續航時間為8小時。防滴濺設計,防水性能適用於IPX5/IPX8標準,能實現水深約2米的防水性能。以上防水措施,可以讓您在雨中跑步或游泳時,暢享音樂。本機還可以進行水洗,將運動后的汗液、灰塵沖洗乾淨,始終保持清潔狀態,為您帶來好心情。 [ Shop Now ]
35

好東東
20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5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4 17:29 , Processed in 0.02462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