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24-1-20 09:34
北京: 2024-1-21 01:34

肩痛、背痛、腰痛、膝關節、肘關節、痛經?劉濤力薦的「救命熱敷包」 :各種ThermaCare 熱敷袋一網打盡

肩痛、背痛、腰痛、膝關節、肘關節、痛經?劉濤力薦的「救命熱敷包」 :各種ThermaCare 熱敷袋一網打盡

劉濤力薦的「救命熱敷包」 :各種ThermaCare 熱敷袋一網打盡。你有肩痛、背痛、腰痛、膝關節、肘關節、痛經的毛病?那就需要進來看看!

這款高科技製成的熱敷貼,根據理療中的熱敷原理,長達8小時持續不停的熱敷,方便攜帶,隨時可用。強效鎮痛,活血化瘀,使深層肌肉放鬆,暫時舒緩肌肉引起的背痛和過度拉傷。隨時隨地為您提供方便,緩解您的疼痛。熱療同時仍可正常活動或進行有氧運動。本品所含成分均為天然成分,包括鐵、活性炭、鹽、水等,一旦接觸空氣中的氧氣即可自行發熱。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肩痛、背痛、腰痛、膝關節、肘關節、痛經) 購買相應的款式。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購買,對其效果有疑慮的話,可以選擇那些單片包裝的(當然平均一片的價格會高些),如果對此產品有信心,可以選擇多片包裝。 [ Shop Now ]

47

好東東
30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7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0 23:07 , Processed in 0.80751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