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5-10-14 05:04
北京: 2015-10-14 21:04

史低價!Game of Thrones: Iron Throne 7

史低價!Game of Thrones: Iron Throne 7" Replica權力的遊戲7英寸鐵王座雕像$36.48 免運費

Amazon上原價$59.99的Game of Thrones: Iron Throne 7" Replica權力的遊戲7英寸鐵王座雕像,現打折39%僅售$37.83$36.48,免運費。其他網站目前售價都在$41.28以上。

美國HBO電視網拍攝的史詩奇幻美劇《權利的遊戲》,改編自喬治·R·R·馬丁所著的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目前該劇已經播出4季,IMDb評分高達9.5,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現象級作品,在國內外都擁有相當堅實的粉絲群體。

這件7英寸鐵王座雕像,由美國三大漫畫公司之一的黑馬漫畫公司打造,尺寸為7X6X6英寸,重量接近1.5kg,細節及做工均較為精細,底座背後設有「Game of Thrones」劇集名稱的字樣。

關於鐵王座:鐵王座(Iron Throne),是維斯特洛大陸七大王國國王的寶座,平日里國王會坐在王座上聽取事件。而當國王不在時,代替他履行職務的攝政王會坐在鐵王座上聆聽民眾的申訴,並為他們主持正義和宣告判決。鐵王座本身又冷又硬,還有眾多的尖刺和倒鉤,實為刻意令人坐得不舒服,用以警戒上位者。 [ Shop Now ]
47

好東東
4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91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6 19:38 , Processed in 0.0232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