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8-2-1 08:17
北京: 2018-2-2 00:17

Buydig:速搶!Samsonite新秀麗 Winfield 2 Fashion輕質拉杆箱3件套,原價$499.97,使用折扣碼后僅售$209.00,免運費。4色同價!

Buydig:速搶!Samsonite新秀麗 Winfield 2 Fashion輕質拉杆箱3件套,原價$499.97,使用折扣碼后僅售$209.00,免運費。4色同價!

Samsonite新秀麗 Winfield 2 Fashion HS 輕質拉杆箱3件套,原價$499.97,現使用折扣碼SUPER2018后僅售$209.00,免運費。在Amazon評價不錯

新款Winfield 2 Fashion HS繼承了上一代優秀的外觀設計,並在此基礎上進一步提升。表面採用了拉絲工藝,更顯質感。採用全PC(聚碳酸酯)材質,比一般ABS+PC材質更加堅韌輕盈,抗壓能力也更加出色。外殼堅固耐用,內部為尼龍材質襯裡和交叉綁帶,可以有效的分隔規劃行李。可調節拉杆,底部配有四個萬向輪。此外還配有新秀麗的哨兵TSA密碼鎖保證行李的安全。此套件包含20吋(可作登機箱)、24吋、28吋三個不同的尺寸大小,足以滿足所有旅途所需。   [ Shop Now ]

50

好東東
3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82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5 13:46 , Processed in 0.02398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