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19 23:40
北京: 2016-11-20 15:40

史低價!LeapFrog LeapPad3 兒童學習平板電腦,原價$99.99,現僅售$48.29 ,免運費。

史低價!LeapFrog LeapPad3 兒童學習平板電腦,原價$99.99,現僅售$48.29 ,免運費。

LeapFrog LeapPad3 兒童學習平板電腦,原價$99.99,現僅售$86.46$56.99 $48.29 ,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和目前市場最低價!

這是LeapPad的第三代兒童學習娛樂平板電腦。2014年8月剛上市。它是在前兩代的基礎上開發的,採用更快的處理器和WIFI鏈接方式,能更安全快速地瀏覽網頁內容和參與遊戲活動,是一款全功能的平板。LeapPad3包含一個5英寸的顯示屏、前後攝像頭,能夠讓孩子們自己拍照、錄像,以及一個方向鍵控制器和傾斜感測器,用於玩遊戲。現有的應用程序數量(包括免費和收費)已超過1200個,電子書、視頻和遊戲等應有盡有。各種應用都按年齡詳細分類,方便輕鬆查找。這些應用幫助孩子們開發創造性,同時學習一些基礎的技能,比如閱讀、數學和科學。LeapPad3不像前兩代一樣需要電池,而是內置可充電電池,充滿后可持續使用6小時,並帶有mini-usb介面。新款的LeapPad帶有WIFI功能,能夠讓父母直接從網上下載內容到平板上,不再需要使用USB連接,對平板來說更為安全高效。LeapPad3的屏幕採用防碎技術,不僅包含觸屏操作的功能,還附帶一個觸屏筆。 [ Shop Now ]

14

好東東
27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1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2 16:51 , Processed in 0.02488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