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4-12-1 17:44
北京: 2014-12-2 09:44

閃購!速搶!Victorinox維氏Huntsman 狩獵人款瑞士軍刀,帶攜帶包,原價$55.00,現僅售$25.99

閃購!速搶!Victorinox維氏Huntsman 狩獵人款瑞士軍刀,帶攜帶包,原價$55.00,現僅售$25.99

Victorinox維氏Huntsman 狩獵人款瑞士軍刀,帶攜帶包,原價$55.00,現僅售$25.99。購滿$25或亞馬遜Prime會員免運費。目前其它商家售價至少在$32以上!

維氏 Victorinox 瑞士軍刀製造廠於一八八四年建於風景壯麗的瑞士阿爾卑斯上山麓。維氏 Victorinox 保證所有軍刀採用頂級不鏽鋼,質料及手工可永久保證。瑞士軍刀在軍隊中主要用於野戰宿營 及兵器的保養和維修。在日常生活中,這種多功能、方便及耐用的小刀有著更廣泛的用途,旅行、登山、潛水及航模運動、修理自行車、汽車和其它業餘愛好,瑞士軍刀在緊急時刻, 危險關頭也常是個好幫手。這款Victorinox維氏Huntsman狩獵人瑞士軍刀,長3.5吋,共有14大功能,包括大小刀,鋸子、剪子、開罐器、開瓶器、牙籤等,是野營、釣魚、狩獵時的好工具。自用或者作為禮物都相當不錯!經典紅色款。 [ Shop Now ]
43

好東東
45

好價格

評委名單 (88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1 15:19 , Processed in 0.02427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