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20-9-21 06:49
北京: 2020-9-21 22:49

史低價!Samsonite新秀麗Winfield 2硬殼拉杆箱, 24英寸款,原價$340.00,現僅售$67.00, 免運費。多色價格相近!

史低價!Samsonite新秀麗Winfield 2硬殼拉杆箱, 24英寸款,原價$340.00,現僅售$67.00, 免運費。多色價格相近!

Samsonite新秀麗Winfield 2硬殼拉杆箱, 24英寸款,原價$199.99,現僅售$67.00,免運費。


Samsonite 新秀麗 Winfield 2 行李箱,材質為100%聚碳酸酯,受壓後會回彈不變形,吸收衝擊保護行李,且防潮易擦洗。表面拉絲也很美觀。側面和頂部有拎手,4個輕質萬向輪拖動時毫不費力,能夠自由輕便的朝任何方向移動。內部全拉鏈網袋分隔,交叉綁帶設計使得物品在顛簸中不致凌亂,還有網兜等整理方便。TSA標示密碼鎖,即使鎖著,在安檢的時候機場人員也可以不破壞鎖的情況下打開來抽查,防盜又省事兒。拉杆箱三圍約為61*42*28厘米,容量74升,適合5~8天的旅行。

Samsonite(新秀麗)這一國際著名箱包品牌,於1910年始創於美國。優秀而卓越的產品質量、與時代同步的設 計風格、考慮周到的實用性和可靠性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使Samsonite(新秀麗)贏得了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和認同。在美國,Samsonite擁有90%的知名度,而在歐洲的知名度也高達70%。 [ Shop Now ]

48

好東東
3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80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13:55 , Processed in 0.02654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