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8-7-5 11:22
北京: 2018-7-6 03:22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寶 三倍強效蔓越莓+Vc膠囊,60粒,原價$12.79,現僅售  $4.45,免運費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寶 三倍強效蔓越莓+Vc膠囊,60粒,原價$12.79,現僅售 $4.45,免運費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寶 三倍強效蔓越莓+Vc膠囊,60粒,原價$12.79,現僅售  $4.45,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 

富含高濃縮蔓越莓萃取精華,另外再添加維生素C,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有效支持泌尿系統和免疫系統健康。特別適合以下人群:患有陰道炎、盆腔炎、宮頸炎、尿道炎、子宮肌瘤、卵巢疾病各種婦科疾病的女性;常有痛經、月經不調、白帶異味易引發炎症的人群;伴有尿頻、尿急、排尿灼痛等泌尿系統感染的女性;臉色黯沉、枯黃、沒有光澤,提不起精神的女性;易患胃潰瘍及胃癌等胃部疾病患病女性;亞健康的女性亦可服用。每天2次,每次1粒,餐后服用,60粒是1個月的用量。

蔓越莓是一種保健水果,被譽為「北美紅寶石」,除了富含維生素C之外,還含有許多種營養素如原花青素,後者是最強有效的抗氧化劑,其抗氧化能力是VC的20倍,VE的50倍。在美國人的眼中,蔓越莓是一種即能抗氧化,又能防衰老的上好佐餐佳品。具體來說,蔓越莓的功效與作用體現在可減輕或減退心臟及動脈血管硬化,降低胃潰瘍 的發生率,可預防婦女常見的泌尿道感染問題,抗老化,避免老年痴獃,養顏美容,維持肌膚年輕健康。 [ Shop Now ]

34

好東東
35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9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8 10:54 , Processed in 0.0228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