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2-21 13:19
北京: 2016-12-22 05:19

Ashford現有 RAYMOND WEIL雷蒙威 2935-ST-01659 JASMINE女士手錶原價$1995 現在只要$ 559

Ashford現有 RAYMOND WEIL雷蒙威 2935-ST-01659 JASMINE女士手錶原價$1995 現在只要$ 559

Ashford 現有RAYMOND WEIL雷蒙威 2935-ST-01659 JASMINE女士手錶,原價$1995,現使用折扣碼「DMJASMINE559」只要$559,免運費!


此款手錶為石英腕錶,其有著38mm的錶盤直徑,銀白金屬色的錶殼配上白色錶盤,小藍針,圓潤的輪廓,這個系列咋一看是不是有點卡地亞藍氣球的意味呢?一下子覺得好高大上啊!藍寶石水晶玻璃的表鏡也是必備了防水50M。提供兩年保修,30天質量擔保。

Jasmine佳茗作為蕾蒙威女裝腕錶的第七個系列出現在了這個瑞士腕錶品牌的產品線中。同原先的Parsifal、Freelancer、Noemia、Shine、Tango、Tradition共計6個系列共同組成全新的蕾蒙威女裝腕錶產品線,Jasmine即為茉莉之意,在外觀上更顯小巧與精緻,同時散發出一種神秘的東方氣質。 [ Shop Now ]

1

好東東
1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0-6 02:36 , Processed in 0.02346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