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9-12-2 21:35
北京: 2019-12-3 13:35

即將截止!Peter Thomas Roth彼得羅夫 Mega-Rich身體乳,8oz,原價$18.00,現僅售$11.70

即將截止!Peter Thomas Roth彼得羅夫 Mega-Rich身體乳,8oz,原價$18.00,現僅售$11.70

Peter Thomas Roth彼得羅夫 Mega-Rich身體乳,8oz,原價$18.00,現僅售$11.70,購滿$25或亞馬遜Prime會員免運費。


來自美國尖端高效能護膚品品牌Peter Thomas Roth(彼得羅夫),是一款超高效的身體乳,可立即舒緩、滋養缺水的肌膚,使得身體變得柔嫩、平滑,長久滋潤。乳木果油能保濕滋養,易被皮膚吸收。富含維他命C、E,抗氧化、抵禦自由基攻擊;維他命原B5則能深層滲透,調理滋養皮膚,增強皮膚保水度。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如檸檬、洋甘菊、迷迭香、蛇麻草提取,可鎮定舒緩皮膚,修復滋養,並給這款身體乳帶來清新自然的柑橘混合香氛。在美國包括希爾頓在內的多家頂級五星酒店客房都採用這款身體乳,給尊貴客人帶來愉悅享受。 [ Shop Now ]

34

好東東
3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8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3 16:48 , Processed in 0.44676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