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21-1-25 15:20
北京: 2021-1-26 07:20

大降!史低價!Sennheiser森海塞爾 IE80 旗艦級入耳式耳機,原價$449.95,現僅售$99.00,免運費

大降!史低價!Sennheiser森海塞爾 IE80 旗艦級入耳式耳機,原價$449.95,現僅售$99.00,免運費

Sennheiser森海塞爾 IE80 旗艦級入耳式耳機,原價$449.95,現僅售$195.88 $99.00,免運費。這是Amazon歷史最低價!

IE80是森海塞爾的旗艦級耳機,外觀上,森海塞爾IE80和IE8完全一致,唯一不同的就是森海塞爾IE80入耳式耳塞的外殼部分採用了金屬拉絲工藝,讓人感覺更加時尚、炫酷,金屬質感彰顯出高貴的品質。經典入耳式設計 IE80具有高保真立體聲增強效果和高噪音被動衰減設計,堅固的耳機外殼和可更換的耳機線確保了最大程度的靈活性和耐用性。IE80還有獨特的低音調諧功能。優質卓越的音頻世界等待你去發現!IE80配備有低音調節棒工具,更方便您任意調節不通的低音力度,滿足您的需求,使用非常簡單方便,只需將調節棒插入耳塞外殼上的低音調節孔,按照耳塞上的刻度進行調節。參數方面:強力釹磁石的動圈揚聲單元能帶來超群的聲音精確度和清晰度。頻響範圍高達10Hz~20KHz,,擁有125db的靈敏度以及16歐的阻抗。 [ Shop Now ]

32

好東東
3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5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5 23:00 , Processed in 0.02330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