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5-6-6 18:59
北京: 2015-6-7 10:59

入門神琴之一!Suzuki 鈴木 HA-20 10孔布魯斯口琴 $40.97免運費

入門神琴之一!Suzuki 鈴木 HA-20 10孔布魯斯口琴 $40.97免運費

入門神琴之一!Suzuki 鈴木 HA-20 10孔布魯斯口琴原價$99.99 現價48.43$40.97免郵費!必須日產,這把也是和SP20,GM,103,1896齊名的布魯斯入門神琴之一了,沒啥說了,喜歡的直接下手吧!

來自日本的老牌樂器廠商,也是世界著名的口琴品牌之一,國內的口琴初學者可能對這個品牌印象不佳,因為旗下國產貼牌的"玩具"琴非常多,但真正牛X的還是要數旗下的日產高端產品線,比如複音口琴和和聲口琴。這款就是旗下最經典的HA-20了,先不說音質怎麼樣,外觀就秒殺一片啊,口琴界公認的小帥哥有木有,鋼琴烤漆外觀,圓角設計,流線型處理,鋁製琴格,電鍍處理,整把琴簡直渾然一體。音質方面也不多讓,作為經典的琴,好吹那是必須的,音色極佳,而音色細節的反應和處理上非常強,這把琴一直是小編周末聚會的主力琴,非常適合用來表達歡樂的節奏。泡妞神器的說。 [ Shop Now ]
20

好東東
3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4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4 16:59 , Processed in 0.02269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