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5-10-20 15:23
北京: 2015-10-21 07:23

超贊!回國特色好禮!Zippo芝寶 Harley-Davidson 哈雷美國國旗 打火機,原價$30.95,現僅售$18.75

超贊!回國特色好禮!Zippo芝寶 Harley-Davidson 哈雷美國國旗 打火機,原價$30.95,現僅售$18.75

Zippo芝寶 Harley-Davidson 哈雷美國國旗 打火機,原價$30.95,現僅售$18.75,購滿$25或亞馬遜Prime會員免運費。此為Amazon自營商品,品質保證!目前Amazon有32個評價,平均評價高達4.8星!

GeorgeG.Blaisdell是Zippo的創始人,(1895-1978)綽號」Mr.Zippo」。就是他創造了代表雄性美感光和熱的Zippo打火機。它除了實用性和防風的妙處外,每款Zippo都是一件藝術品具有收藏價值。是由美國zippo公司製造的金屬打火機。 此款美國原裝Zippo打火機採用全金屬框架設計,堅固耐用,銀色拋光表面處理手感極佳,火機正面圖案為美國國旗色哈雷戴維森經典雄鷹圖案,視覺效果非常好,超強的防風打火槽結合清脆的火機合蓋聲彰顯Zippo火機特色,可更換的火石和火芯使用更加持久。 [ Shop Now ]
19

好東東
19

好價格

評委名單 (38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2 20:19 , Processed in 0.02272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